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合信技术推出聚焦用户体验的HANYING伺服

合信技术推出聚焦用户体验的HANYING伺服

       经过2年多的研发、测试及试用反馈,HANYING E10系列小功率伺服逐步推入市场,随着伺服产品的加入,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合信在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方案供应商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E10系列小功率经济型伺服,功率段为200W~1KW,三种控制方式,无缝切换:位置控制、速度控制、转矩控制。采用快装端子,拆装方便;控制信号端子为DB25接口,7路DI输入、4路DO输出,接线简单。主回路的220V与控制回路的24V供电完全分开,控制更加稳定可靠;内置再生电阻,满足频繁启停场合的应用。E10系列伺服具有双通讯端口,采用标准网线接口RJ45,可直接用网线串联多台伺服。支持基于Rs485的Modbus协议,支持广播功能,针对多轴点到点运动(无联动关系)的应用,接线简单,没有脉冲丢失,可直接读取位置反馈等信息,内嵌PTP指令,使用简便。多台伺服可共直流母线,正反转或急停时伺服电机所发的电可通过直流母线供给其他伺服使用,更加节能、环保。E10伺服驱动器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安全可靠。

 

       E10伺服可通过上位机软件MagicWorks Tuner或伺服调试器完成调试。MagicWorks Tuner使用简单直观,参数设置、调试、故障分析快捷,实时监控伺服状态。软件自带帮助系统强大,鼠标指向所选的参数,即会弹出该参数说明、设置范围的帮助框。参数配置向导功能让使用者能更有条理、更轻松的完成各种伺服参数配置。MagicWorks Tuner软件及伺服调试器能上传、下载伺服参数,可使多台伺服的运行效果一致。

 

       E10小功率伺服可配合CO-TRUST运动控制专用CPU,使用运动控制库,大幅提高伺服的稳态性能,适用于一些需要同步、跟随、连续插补的复杂控制系统。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方案供应商,合信认为用户对自动化产品与方案的感知能够为用户的业务与技术保驾护航,并确保用户和合信的合作伙伴都能够从中受惠。在公司代理商的配合之下,不少用户得以抢先与此系列产品亲密接触,直观的体验让他们对产品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一深圳电容卷绕机用户在试用后表达:“我们现在使用合信E10两套伺服——卷绕部分400W,外封部分1KW,效果很好。卷绕部分的伺服有一个快卷、慢卷的工艺,在1秒内需要加速到2400rpm,降速到1200rpm,这样卷绕出来的电容产品才合格,这个工艺要求伺服的快速响应性及停止的稳定性,之前用过其他品牌都未能达到这个要求。”佛山某机电公司的变压器绕线机用到1套400W伺服,主要用在卷绕漆包线部分,该客户原来使用步进电机,改成伺服后表示,大大提升此绕线机的速度及生产效率。

 

       目前,E10伺服已成功应用于电容卷绕机、点胶机、研磨机、变压器绕线机、自动焊接机、包装机、机械手等多个行业、多种设备,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随着我国产业升级带来自动化需求越来越强烈,对现场控制的要求随之升高,相信合信凭借多年工业自动化的专业经验及满足客户需求高可靠、简单易操作的产品特点,HANYING E10小功率伺服一定会在明年的工控市场上大放异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