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联耀科技新推出NwDevice Wi-Fi外置式串口服务器

联耀科技新推出NwDevice Wi-Fi外置式串口服务器

2011/12/14 9:22:37

        联耀科技的NwDevice Wi-Fi外置式串口服务器系列是联耀科技选用CONEXTOP公司高性能的嵌入式Wi-Fi联网模块所设计出的外置式无线串口服务器,具有Wi-Fi 802.11b/g+以太网+无线AP/Client+串口等强大功能的一款产品。

产品特点:


轻松将串口设备连接至Wi-Fi 802.11b/g无线网络。
集成1路10/100M以太网,支持通过Wi-Fi与AP相连。
支持Wi-Fi AP模式。
透过内建Ethernet或WLAN执行Web-based设定。
提供多种配置管理通道,同时支持串口登录与AT命令配置,Telnet /Web配置,以及跨网段任意IP管理配置的设备管理软件。
支持Windows/Linux COM驱动程序。
支持TCP Client/Server mode和UDP单播与组播。
透过多种数据加密方式保护存取资料的安全性。

 

       为了让客户体验来自德国技术的高可靠、高稳定的串口服务器,现新品上市推广价只要RMB799,有兴趣的客户可与联耀科技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耀科技 NePort系列嵌入式联网模块用户手册

联耀科技新推出NeDevice高性能的单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科技新推出NwDevice Wi-Fi外置式2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科技新推出NeDevice高性能的双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 NeDevice串口服务器系列:2路外置式高性能串口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