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入围工控网新锐企业奖

维控入围工控网新锐企业奖

        维控作为最早的国产人机界面品牌之一,已经走过了六个春秋,期间,维控深耕国内市场开发适合客户需求的人机界面产品,已经形成维控产品独有的品牌特色。高度贴近客户需求,直接服务客户需要,在日趋激烈行业竞争中,不断扩大自身的影响力,不断为客户更好更快更多地创造价值。近期,凭借维控在多方面的优势,成功入围工控网新锐企业奖。


        在产品创新方面,维控始终追求自己的特色,作为最早提及“可定制化人机界面”的口号的人机界面品牌之一,在深入行业需求,开发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型人机界面产品进行了可贵的尝试,在维控短短的发展历程中,这样的例子很多,比如:可进行视频监控的人机界面;带有CAN接口的人机界面,超薄型无壳人机界面。等等,这些产品为行业的特殊需求提供了一体化的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在品牌方面,维控始终坚持“用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品牌”的口碑化品牌传播理念,也许很多没有听说过维控,但是如果您的朋友告诉您维控的时候,他一定会告诉您维控的产品,维控的质量,维控的服务,“口口相传”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品牌效应。


        在市场方面,维控成立五年以来,从无到有,依然保持着年增长率超过100%的高速增长,自2009年维控实现出口贸易“零的突破”以来,维控的人机界面产品出口销售更是以200%的增长率增长,随着产品的迅速扩张和市场占有率的快速上升,维控相继在上海、北京,温州,无锡,东莞,山东设立办事处或服务机构。与此同时,维控产品在东南亚、欧美地区等新兴经济体均设有代理商和服务机构。


        在企业管理方面,维控倡导“快乐工作,创造奇迹”的企业文化,以公司激情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人,以互敬互爱的工作氛围留住人,以创造奇迹的工作理念引导人,创造了一种“公司以人人为根本去创造价值,人人以公司为平台去实现自我”的极具特色的企业管理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