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万可推出紧凑型Bluetooth®以太网网关模块758-915

万可推出紧凑型Bluetooth®以太网网关模块758-915

        Bluetooth®技术是有线传输的最佳替代品,特别是在布线费用昂贵或无法实现有线传输的环境中(如滑环应用或高架仓库)。WAGO—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自动化产品系列中新增紧凑型Bluetooth®以太网网关模块758-915。


特点:  
   (1)无线技术:Bluetooth®2.0
   (2)拓扑结构:点对点连接
   (3)频带:2402-2480MHz
   (4)范围:400m
   (5)天线:内置天线 
   (6)防护等级:IP65
   (7)工作温度:-30...+65℃
   (8)尺寸(mm)WxHxL:91x66x36.2
   (9)接口 :电源、通讯接口M12防水接头   

        
        利用该模块,如PROFINET, MODBUS/TCP 或 EtherNet/IP之类的以太网协议即可通过Bluetooth®无线连接(Bluetooth® 2.0)进行传输。 
 

 
        两个网关就可取代两个自动化系统之间的标准线缆。内部的圆极化天线用于可靠的无线连接,同样适用于金属环境。紧凑型IP65外壳及标准型M12连接器,使得其特别适于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可满足不同的安装需求。适于2402至2480MHZ ISM频段的标准化Bluetooth®无线技术可以达到400m的传输距离。不管是频率跳变还是低辐射模式都允许在包含其它无线系统(如WLAN)的环境中运行。网关模块的推压键简化了两个自动化系统之间的无线连接。其它配置(如密码,IP地址)可通过Web管理系统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