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tal创始人和田惠三先生和清水正先生荣获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

Digital创始人和田惠三先生和清水正先生荣获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

      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 Pro-face 日前宣布,Digital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创始人和田惠三先生和清水正先生被法国政府授予“荣誉军团骑士”勋章。


图左一:和田 惠三先生;图右一:清水 正先生

*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是法国政府颁授的最高荣誉骑士团勋章,1802 年由拿破仑设立,以后法国各届政府都以此奖励在军事、文化、科学、工业和商业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或团体。该荣誉勋位分为骑士军官和指挥官三个等级及大军官和大十字两个尊贵勋位。迄今为止,已有 1,500 名外国人获此殊荣,其中日本人有 Yoshiro Mori、Mariko Hayashi、Atsushi Horiba、Shoichiro Toyoda 和 Hideyo Noguchi 等,占10%,约为 150 人。

【获奖原因和背景】

       和田惠三先生和清水正先生于1972 年创立Digital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并于1988年开发售出全球首款采用触摸屏技术的工业人机界面。自此之后,公司不断发展壮大,2002年加盟法国大型企业施耐德电气之后,更是将其人机界面产品渗透到几乎所有工业领域,成为全球市场的主要领导者。

     Digital 与施耐德电气的结盟也使后者成为人机界面领域的领跑者,而在电子、软件和通讯行业中,人机界面是最具创新性的市场之一。而且,施耐德电气得以与日本工业机械制造商展开业务往来,这些制造商创造了65%的全球市场出口份额。现在,日本施耐德集团(包括Digital)已成长为施耐德电气全球销售的第五大组成部分。
 
       施耐德电气参加了由大阪商工会和近畿经济产业局领导的“全球连接项目(GCP)”,成为一家接受关西地区实力派企业建议的全球企业。在 GCP创立之前就能完成如此成功的商业合作,不啻为日本制造业的一项伟大成就,尤其是在关西地区。

      为表彰两位为发展法国与日本之间经济与工业合作而做出的成绩,法国政府近期决定授予他们这一国家最高荣誉勋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