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kvm切换器无人机房管理系统TANTO是怎么做到的

kvm切换器无人机房管理系统TANTO是怎么做到的

 
能实现无人机房管理
通过无人机房管理,实现人机分离,提高物理设备的安全性;通过减少设备的本地管理平台,提高机房的空间和能源利用率;改善IT维护人员的工作环境(减少辐射)。
“主机房”位于最大的中心区域,内放置有5列,共计26个标准机柜。每个机柜内放置4-8台服务器(根据用电量及尺寸等因素而不同)
 
单位机房示意图。其中“主机房”位于最大的中心区域,内放置有5列,共计26个标准机柜。每个机柜内放置4-8台服务器(根据用电量及尺寸等因素而不同)。在“主机房”右侧(东侧)下方是“操作间”,按我们的设想,通常的服务器维护及调试,在操作间内进行,除非有硬件更换等操作时,才进入“主机房”操作。操作间内设置有操作台,供操作人员临时使用,同时,希望可以支持一定数量的人员通过网络并发远程操作(操作不同的服务器)。目前我们共有约30台服务器。
    根据以上情况和需求,为我们设计一个IP KVM的方案。在满足现有操作需求,适当考虑未来扩展的情况下,提供一个性价比较好的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