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2011年12月21日,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机器公司)在京正式成立。作为和利时集团旗下专注于机器控制技术的企业,该公司将承担起机器控制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旨在完善和利时集团的工业自动化产业链,树立起自动化领域的国际品牌。


       机器公司的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运动控制器、触摸屏、驱动器、光电接近开关、变频器、机器视觉等控制产品。同时,公司针对机器装备制造商,提出“专业化、专机化、本地化”的服务理念,将控制技术与机械设备有机融合,实现这些机械设备的数字化轨迹控制、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过程监控,将先进制造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在装备产品上进行集成和融合,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制造


       随着机器公司的成立,和利时下属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驱动公司)的业务也将随之调整,将重心转移到以SCADA技术平台为基础的厂矿智慧化升级工作上来,实现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重点领域的发展。未来,机器公司将与驱动公司、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一起,成为拉动和利时工业自动化系统、产品与技术发展的“三驾马车”。


       至此,和利时在自控领域的宏伟布局初现雏形,已经完全覆盖该领域三大主流系统,PLC、DCS与SCADA。今后,和利时集团将加大在PLC及SCADA产品的技术投入,争取在几年内,将市场规模提升到与DCS产品相当的水平。


       北京和利时集团副总经理邵柏庆表示,和利时在自动化领域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覆盖领域广、起点高、技术能力强、与国际接轨等多个方面。2012年,是和利时“国际化”的开局之年,和利时的产品将进一步贯彻“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理念,努力提升行业应用的技术水平,同时满足海内外市场的丰富需求。

 

关于北京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器控制、核电站仪控、铁路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设备及诊疗自动化、电子制造、自动化产业投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单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 T50通用透平控制器

2012年度阶梯计划核电站智能测试项目通过验收

北京市工业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置项目通过验收

和利时中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项目

宁德核电1号机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运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