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推出XP系列双向直流信号隔离转换器

苏州迅鹏推出XP系列双向直流信号隔离转换器

产品概述: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推出的XP系列双向直流信号隔离转换器是一种混合集成电路,主要用于工业控制系统中模拟信号输入输出控制,系统内部通过DSP、PLC的DA转换输出信号来显示和控制其它装置的可调输出,现场工作电压、电流和各种运行参数的监测及系统外部增加4-20mA(0-20mA)/0-5V标准信号接口等。

 

变频器等设备对EMC(电磁干扰)有要求使用场合可根据客户现场技术要求定制产品,请订货时说明。
标准DIN35导轨卡槽固定安装方式,导轨式安装的可以实现模拟信号一  进二出、二进二出的功能。
0-±5V/0-±10V/0-75mV/0-2.5V/0-1mA/0-±10mA/0-±20mA/4-20mA等国际标准信号输入输出。
精度等级:0.1级、0.2级;全量程范围内极高的线性度(非线性度< 0.1%),使用方便免零点增益调节。


XP系列双向直流信号隔离转换器 典型应用:


直流电流/电压信号的隔离、转换及放大
工业现场信号隔离及长线传输
模拟信号地线干扰抑制及数据隔离、采集
4-20mA(0-20mA)/0-5V等信号的隔离及变换
仪器仪表与传感器信号收发
非电量信号变送
信号远程无失真传输
电力监控、医疗设备隔离安全栅
传感器4-20mA等模拟信号一进二出、二进二出隔离信号的功能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