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助力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赢得2011年环保车辆(EcoCAR)挑战赛冠军

科尔摩根助力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赢得2011年环保车辆(EcoCAR)挑战赛冠军

——— 提供了满足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所有混合动力车辆运行要求的发电系统,与复杂的整体车辆系统集成到一起
2011/12/23 16:26:00

      2011年年初,科尔摩根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混合动力车团队(HEVT)合作开发 HEVT VT-REX混合动力车的发电系统并将其集成到车辆中。科尔摩根解决方案将包含机械结构的标准产品与电磁技术结合到一起,以满足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团队提出的全部要求。VT-REX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参加2011年环保车辆(EcoCAR)挑战赛的产品,该挑战赛是一项为期三年的学院先进车辆技术工程竞赛。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总体成绩排名第一,并获得了与混合动力车设计和性能相关的诸多特别奖项。


       对于该项目,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需要一个满足混合动力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要求的发电系统(BAS[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具体要求包括能够在高转速下产生2kW充电功率并提供60Nm发动机起动转矩的320V直流电动机/发电机。此外,该系统还能够经受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所接触的所有恶劣环境条件。


     科尔摩根提供的发电系统是一种包括感应电动机/发电机电磁产品组合的独特配置。电动机/发电机通过皮带系统作为起动发动机的主要动力源。当车辆空载时,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并为车辆的外围部件提供电力。 


       科尔摩根工程设计副总裁John Boyland谈到:“虽然消费级混合动力车不在科尔摩根的战略范围内,但是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展示了我们能够提供稳定和灵活的发电解决方案,为防卫车辆、多用途卡车、建筑和农用车辆、冷藏车、公共汽车、自动装卸车等的高负载电气设备提供所需的全部车载电力。该特别应用的主要意义是科尔摩根能够快速提供BAS系统并将其安装到更大的车辆系统中,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团队合作以确保BAS系统集成到复杂的整体车辆系统中,并使第一次运行获得成功。”


      科尔摩根推出了专门满足苛刻商用和军用电力需求的发电平台。科尔摩根独特的低压发电系统包括灵活的电力电子设备,可支持多种车辆发动机/发电机配置以及适当的混合动力能力,为OEM厂商提供所需电压等级的电力。与提供高压或低压系统的供应商不同,科尔摩根的独特定位是为重型车辆OEM厂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些OEM厂商在单一车辆和/或车辆平台内拥有广泛的电力需求。该发电系统已经被Design News杂志的编辑提名为2011年Golden Mousetrap最佳产品入围名单。 


       Boyland解释说:“随着应用需求的不断发展,商用和军用防卫车辆OEM厂商调整了他们的设计并需要寻找提供所需电力的最佳电压,因此与可以提供低压或高压解决方案或两者之间的单一供应商合作将产生巨大优势。”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70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