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南大傲拓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1/12/27 15:00:18

        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3日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并获得由方圆标志认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

 
        方圆认证中心评审组通过听汇报、查记录、抽样品的方式,依据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分别对管理评审、文件资料、人力资源、员工培训、客户服务、合同管理、设计开发、采购过程、用户满意、不合格品控制等控制过程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规范的审核。经过审核组的检查验证,充分了解了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验证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和运行的持续有效性。
 
        南大傲拓公司全体员工在“不断创新、持续改善 、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指引下,为实现创优质产品,公司对产品设计开发,产品集成调校、安装、交付等过程进行控制,确保选用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实现用户的应用目标。在服务过程中,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按标准要求和体系文件的规定进行规范,实现公司管理的法制化、科学化和规范化。
       为保证让顾客满意,公司各部门将协同做到: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严格履行合同(质量、交付期等),满足顾客需求(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兑现对顾客承诺(包括口头承诺)。
 
        虽然 南大傲拓一次性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但不会固步自封,仍会一如既往地展开自查自纠,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  南大傲拓的目标不仅仅是获得一张质量认证证书,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依据ISO 9001标准实施规范化管理,不断发现质量体系和服务中存在的不合格因素,有效地分析并加以改进,从而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要求,提高用户满意度。
 
        南大傲拓公司将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结合公司实际运作特点,以质量体系标准为指导,积极创新,苦练内功,奠定基础,让质量意识成为一种企业文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