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夏洲重工新材料工艺在振动机械上的应用

夏洲重工新材料工艺在振动机械上的应用

       由于矿山发展的不断扩大,各种工业部门的生产对振动机械的需求逐渐加大。如在煤炭生产加工系统的各个环节中,使用大量振动给料机、振动输送机和振动筛分设备。振动机械的发展和提高在矿山采掘业和生产加工工业发展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矿山振动机械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

 

      当前,大型振动机械的发展,在结构强度方面仍需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以提高其运转的可靠性。新材料新工艺,特别是高性能材料应用的研究应进一步的加强,以减轻振动机械的重量,提高其产品的质量,降低振动机械的噪音,是大型振动机械的研制的新方向。

 

      上海夏洲重工在振动机械生产上采用了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非金属减振元件的采用,如橡胶弹簧、复合弹簧,大大提高了振动机械的运转稳定性、降低了机械转中产生的噪音;非金属筛面的采用,提高了振动筛分机筛面的使用寿命和筛分性能;环槽铆钉的采用,大大提高了振动筛筛箱、振动给料机体的结构强度,从而大大提高了设备运转的可靠性。

 

       随着环境保护要求的提高,夏洲重工生产的振动给料机、振动输送机、振动筛等设备对振动机械的降噪问题要更深入地研究和采取必要的措施,控制噪声污染的范围和程度,夏洲重工矿山振动机械正向技术高效益、高效率、低噪声、低耗能、低磨损的方向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夏洲破碎机促非金属矿成就辉煌

品牌建设助破碎机行业走出国门

夏洲重工:破碎机行业转型需要创新发展

节能建材发展空间大 破碎机行业迎新机遇

夏洲重工:加强实力 赢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