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西门子工业及建筑分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2011西门子工业及建筑分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2011/12/27 10:49:10

        以“渠之道 赢之妙“为主题的西门子工业及建筑分销商大会分别于2011年12月15日和17日在东莞虎门索菲特酒店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西门子工业核心分销商代表及100位建筑核心分销商代表、西门子(中国)的各级相关领导等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大会包括全体大会,分组论坛,VIP座谈以及颁奖晚宴等丰富内容:              

    

       在上午全体大会上,西门子(中国)工业业务领域执行副总裁吴和乐先生, 高级副总裁施铭德先生,王海滨先生以及冯博翰先生以及IC业务领域高级副总裁肖松先生,梁黔闽女士,安晓杰先生分别就工业及建筑各业务领域的战略及业务发展问题做了精彩剖析和展望。分销商管理部总经理杨雪峰先生,商务经理陈绮春女士以及楼宇与基础设施总经理朱涛先生就工业分销商与建筑分销商的业务发展的重点工作也做了详细介绍。合规官许文辉先生再一次在大会上向与会的核心合作伙伴强调西门子坚定的责任与诚信的从商之道。在大会的演讲过程中穿插的新闻播报带为与会者带来了关于“GIVAS”“西门子计划在成都建立工业自动化产品与研发基地”,“一站式驱动技术节能解决方案”,“西门子低压在地铁行业的重大突破”“南京南站-西门子全方位楼宇自控”以及“FS18系列火灾报警系统重大升级”等激动人心的要闻。

 

       在下午的分组论坛分会上,各事业部就产品发布计划,业务发展策略等重点话题和分销商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会的西门子高副总裁们还与部分重点分销商进行了促膝座谈,就经济形势,市场动态以及市场开拓市场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探讨。

 

       在感谢与爱心为主基调的颁奖晚宴上,西门子为40多位在各业务领域及区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分销商颁发了荣誉奖杯。“长期合作大奖”的揭晓将晚宴推向高潮,此奖项的颁发代表西门子对长期以来与西门子共同开拓共同发展的分销商的认可与感谢。爱心捐赠是历年西门子分销商大会的保留活动项目,也是晚会上最温暖的环节。此次大会共筹集了将近20万人民币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为鹤庆县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建造爱心食堂。

       以曾经的辉煌汇聚今天的理想。感谢一路与西门子走来的分销商合作伙伴,因为有你,西门子实现了有效的市场覆盖;因为有你,西门子的客户更加满意;因为有你,西门子的产品得到了最佳的应用;因为有你们,西门子有信心继续共同攀登一座又一座的事业高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