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最新推出高性价比的Value-Line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最新推出高性价比的Value-Line伺服电机

——— 专注于关键功能的Value-Line电机能够以最优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伺服电机性能
2011/12/30 13:27:24

       科尔摩根公司推出了Value-Line伺服电机 (VLM)。 VLM 伺服电机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了优良的性能,所提供的扭矩范围在0.5Nm ~ 16Nm 之间(峰值或连续值)。这种功能有限、高价值的电机为多种应用提供了可靠的伺服性能。

      “对于需要性能优良且价格合理伺服电机的机器制造商而言,VLM 伺服电机为他们带来了非凡的价值。通过利用特别选用的组件和消除中间电缆需要的短接线,以及低成本反馈选项,这些电机实现了高扭矩/美元效益。”产品经理吉恩•马修斯说。 “通过提供一种围绕一组主要功能选项的低价解决方案, VLM 电机丰富了科尔摩根的高性能及高灵活性全球AKM™ 伺服电机产品线。”


       VLM 伺服电机涵盖了最普遍的电机尺寸,并具有12种标准绕组,可选用NEMA23 和 NEMA34 以及公制 (60mm和 90mm) 安装标准,有多种轴配置,可以和几乎任何系统无缝集成。VLM 伺服电机可以在120/240 VAC 或 160/320 VDC 条件下运行,额定转速可达 6000 RPM,同时可以提供高达16Nm 的峰值扭矩和近乎5Nm 的连续扭矩。另外,多种反馈及电缆选项为机器制造商提供了系统配置灵活性,从而不必增加巨大的成本。VLM 伺服电机符合ROHS 标准,CE、UL 和 cUL 认证正在进行中。


       科尔摩根的MOTIONEERING® Application Engine 6.2.0 使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快速方便地选择最佳VLM 伺服电机及科尔摩根的传动系统,以满足特定应用的独特性能要求。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70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