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参加科尔摩根征文大赛,赢取iPad2大奖

参加科尔摩根征文大赛,赢取iPad2大奖

2012/1/5 13:03:02
       2012年1月,科尔摩根正式拉开了酝酿已久的成功案例和应用解决方案征文大赛。本次征文大赛于2012年1月1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优胜者可以获得iPad2、iPod Touch等奖品。
      作为一个全球品牌,科尔摩根的产品一直以高端、性能优异享誉业界。随着中国工业的不断发展,产业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开始选用科尔摩根的产品。科尔摩根高性能的产品,特别是直驱产品已经应用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如:纺织、机床、医疗器械、印刷包装、电子、新能源等等。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师开始了解、熟悉并使用科尔摩根产品。
      为了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和大家共享我们在各个行业的应用,科尔摩根特地举办此次征文大赛。此次大赛主要征集科尔摩根产品的成功案例和应用解决方案。凡是对科尔摩根的产品有一定了解,使用或准备使用科尔摩根产品的用户均可参加。稿件必须为原创,要求语言通顺、主题明确、结构完整、逻辑清晰。2012年4月15日,科尔摩根将公布大赛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优秀的文章还将发布在科尔摩根的中文网站上。
      所有投稿,请直接发送文件到 sales.china@kollmorgen.com, 标题注明“科尔摩根有奖征文”。大赛的具体信息,请查看科尔摩根中文网站,或点击 科尔摩根征文大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