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出席第四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及展览会(CWP)

Vacon出席第四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及展览会(CWP)

        2011年10月19日,第四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展览会的展览面积首次突破60000平米,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超过600家企业参展,CWP已经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性风能展会。Vacon也携最新展品亮相展会,作为风能行业的一支奇葩,为此次盛宴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CWP2011展商阵容整齐强大,整机企业、叶片、齿轮箱、轴承等各主要配套环节的国际一流企业都悉数到场。大家角色不同而使命相同,这就是——为中国能源事业输送更多的绿色动力。Vacon作为全球变频驱动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在风力发电领域的业务开拓可追溯至自上世纪90年代。在此期间,我们积淀了大量的专业应用经验,形成了成熟的风能向可用于市电电网的实用型电能转换的专业技术。一段时间以来,Vacon逆变器已成为众多全功率风电机组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Vacon更开发出双馈式风电变流器以及用于风机偏航控制、变桨控制和其他辅助控制变频驱动的成套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始终如一的热忱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根据其具体要求打造定制解决方案。通过此次盛会,Vacon展示了产品,介绍了技术特点,宣传了品牌,更收集了行业内的重要信息,准确分享行业的现状和需求,从而为Vacon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开拓了更加广阔的道路。
       
随着风电产业的快速发展,伴随着我国“十二五”规划对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关注,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关注我国的风电事业,Vacon公司也必将在风电领域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