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时代2011年度年会顺利召开

北京进步时代2011年度年会顺利召开

——— 新跨越,新进步
       2012年1月1日至3日,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圆满召开,“新跨越、新进步”是本次总结大会的主题。北京总部和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以及办事处的部分员工近100人,欢声笑语、齐聚一堂!西门子北方及东北区分销商管理部总监胡毅先生、北方区分销商管理部曹宗涛经理、北方区商务部白昆经理莅临年会,与大家共庆辉煌!

        年会主要分为四大部分:联欢晚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产品培训及经验分享;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联欢晚宴上,进步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首先对来自各地办事处的同事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公司员工牺牲小家庭的团圆,成全了进步公司大家庭的团圆!

       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上,陶总充分肯定了2011年在大家的辛勤耕耘之下取得的累累硕果,进步公司实现了自己的年度目标,也超额完成了与西门子签订的各项指标。2012年对于进步公司来说,既有机会又有挑战。根据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成为新一阶段国家关注的重点,“绿色、“智能”成为了这一时代的两大关键词,深刻地影响着工控行业的发展。现阶段我们面临着种种困难,包括经济形势不明朗、任务的艰巨性以及市场竞争的惨烈等。陶总强调,大家既要清醒地认识当前的形势,把握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又要夯实基础、加强创新,力争2012年再创佳绩,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陶瑞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作报告,分别对公司和各部门201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可行的安排。经过参会员工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两名优秀干部、五名优秀员工和两名优秀办事处主管。陶总和各部门领导分别为获奖同事颁奖。

        销售部经理张旋主讲产品知识。张经理针对产品知识及平时销售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丰富的销售经验,为销售部及办事处的同事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同事们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会议期间,公司组织了各种文体活动。在乒乓球、足球等比赛中,参赛员工个个生龙活虎、积极拼搏,进步公司足球一队勇夺第一届进步杯冠军!

        年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本次年会明确了2012年的目标,为勇于进取的进步员工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昨日辉煌的基础上,实现新跨越,取得新进步!
进步公司大家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