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度北京进步公司巡回技术研讨会(兰州站)圆满成功

2011年度北京进步公司巡回技术研讨会(兰州站)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推动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技术在甘肃地区的应用,并感谢甘肃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进步公司的大力支持,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8日,在兰州西兰国际大酒店举办了“2011年度北京进步公司巡回技术研讨会(兰州站)”,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兰州及周边地区近百余名工程师参加。


       此次会议在进步公司销售部经理陈冬梅女士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陈经理代表进步公司热烈欢迎与会的工程师们,并由衷地感谢兰州及其周边地区广大客户及各界同仁长久以来对进步公司帮助和支持。随后陈经理就北京进步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过程、业绩回顾、公司荣誉及公司社会责任这五大方面逐一做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并强调了进步公司“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这一始终不变的的经营理念,从而使兰州广大客户对进步公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为公司下一步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随后,西门子公司工程师王纲,唐明昱,尹宁和进步公司资深工程师贾岑分别针对西门子各个产品线的用途和功能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并在实例中更加清楚的向与会工程师演示了各个产品线在不同场合的实际操作与应用,赢得了与会工程师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技术研讨会拉近了进步公司于客户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兰州地区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并坚定了与进步公司合作的信心。


兰州研讨会现场

西门子SD BU王纲经理介绍西门子变频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