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度北京进步公司巡回技术研讨会(太原站)圆满成功

2011年度北京进步公司巡回技术研讨会(太原站)圆满成功

       2011年7月6日,由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西门子联合举办的“2011年度北京进步公司巡回技术研讨会-太原站”在太原三晋国际饭店隆重举办。会议邀请了太原及周边地区上百名技术工程师参加。


      此次会议,集聚了行业的精英,共同探讨西门子自动化技术的问题。会议开始,首先由进步公司董事长陶玉忠先生致欢迎辞,并对进步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业绩情况及社会责任等问题做了介绍。陶总指出,今年是进步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年来的风风雨雨,我们一同走过,进步公司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各位的大力支持。在以后的日子里,进步公司希望能够与广大用户更好地合作,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随后,西门子SD BU王纲先生、西门子产品经理魏世彬先生、进步公司资深工程师罗楠和贾岑分别针对西门子各个领域的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也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讲解生动,内容实用,给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大家对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发展与前景,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更加促进了进步公司和广大客户友好合作的关系,我们也期待着下次会议的召开!
 

太原研讨会现场

进步公司工程师罗楠介绍Smart line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