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荣获2011年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国产品牌称誉

众为兴荣获2011年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国产品牌称誉

——— 记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

        2012年1月12日,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为兴”)参加了“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活动”,众为兴荣获了“2011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国产品牌”称誉。


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活动现场
(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活动现场)

       众为兴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运动控制技术的研究,到如今已拥有完整的运动控制平台,包括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步进电机及驱动器,其产品遵循市场需求,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多年来获得了许多荣誉,如“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0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创新产品”及“2011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国产品牌”。


众为兴荣获2011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国产品牌
(众为兴荣获2011年度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国产品牌)

       作为“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活动”的特邀演讲嘉宾,众为兴为广大来宾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机器人之旅——《众为兴机器人在工业现场的实际应用》,由众为兴的机器人带领大家穿越各种现代工业现场,领略高新技术带给人们工作和生活的便捷。


众为兴机器人项目总经理分享《众为兴机器人在工业现场的实际应用》
(众为兴机器人项目总经理分享《众为兴机器人在工业现场的实际应用》)

       众为兴作为“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活动”的支持单位,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曲“CNC的翅膀”,“CNC的翅膀”由众为兴工程部的全体员工编导、制作和演唱,集中表达了工程师们的心理历程,献给各位在工业行业奋斗的年轻人,带着梦想的翅膀,飞往更高的天空!


众为兴工程师为嘉宾献曲《CNC的翅膀》
(众为兴工程师为嘉宾献曲《CNC的翅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