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浩亭获颁“2011年度TOP Newcomer”荣誉奖

HARTING浩亭获颁“2011年度TOP Newcomer”荣誉奖

——— HARTING浩亭 树立好榜样

       近日,总部位于德国埃斯珀尔坎普的HARTING技术集团获F.A.Z.协会授予“2011年度TOP Newcomer”荣誉奖。此荣誉奖项是在德国柏林举办的德国工业标准化研究学会会议过程中颁发的。

        该奖项是埃斯珀尔坎普地区设置, 为奖励德国家族管理企业中做出卓越成就, 在经验和知识交流中得到良好评价的公司。根据F.A.Z.协会评价的结果,HARTING是众多参加的企业最成功的新秀。奖项由联邦经济技术部负责人Rainer Jäkel 博士颁予HARTING集团主席Dietmar Harting博士,Rainer Jäkel 博士并说:“在产品中精益求精是创造优质产品的首要条件。”

        “TOP”技术导向交流和创新计划(“Technologieorientierte Besuchs- und Innovationsprogramm - TOP”) 是旨在促进大型和中型公司(德国中小型企业)之间知识范围内的经验交流。在2011年举行的各种活动中,来自100个成员公司的专家和管理者讨论其特定的创新体验。以“员工第一位 ,永远积极创新”为主题,HARTING 举办了第一届TOP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公司还显示了如何解决低订单量相关的客户具体化,个性化方案的挑战。创新网络的成员致力于生产工艺,技术和战略领域成功理念的定期交流。

        标题:HARTING集团主席兼合伙人Dietmar Harting博士领取“2011年度TOP Newcomer”荣誉奖证书,颁奖人是联邦经济技术部负责人Rainer Jäkel 博士

联系方式:

浩亭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