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推出一款全新的无风扇控制器:AEC - 6612 Rev.B

研扬推出一款全新的无风扇控制器:AEC - 6612 Rev.B

       2012年1月12日,研扬科技,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发布一款全新的无风扇控制器:AEC-6612 Rev.B.,采用Intel® Atom™ D525处理器。-20 ℃ 到70 ℃的存储温度及-20 ℃ 到60 ℃的工作温度,可满足任何环境的需求。

     
        AEC-6612 Rev.B采用Intel® Atom™ D525处理器和Intel® ICH8M芯片组。这款无风扇控制器具备多达6个USB 2.0接口、6个COM口、1个电源开关、1个SYS LED、1个HDD LED和1个CF插槽。另外,它还配备2个RJ-45接口用于快速的网络连接。此外,它提供1个Mini Card来满足客户的扩展需求。存储方面,AEC-6612 Rev.B配有1个2.5” SATA抗振硬盘驱动架。AEC-6612 Rev.B支持常见的操作系统,如Fedora Core 14,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XP Embedded/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和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在图形支持方面,AEC-6612 Rev.B可选第2个VGA接口和扩展工具包。

     
        “AEC - 6612 Rev.B采用铝挤型结构和获得专利认证的被动式散热设计,能有效防止系统过热。因为这款产品是基于Intel® D525处理器,所以它支持Intel®超线程技术,来提供极致的运算效能。电源方面,AEC-6612 Rev.B支持DC 12V输入或9V~ 30V宽幅输入,来满足不同行业的多样化需求,如数字标牌、医疗、工厂自动化、车载应用等。”研扬平板电脑和自动化部门产品经理Barnabus Chen说道。

     
        这款超薄,小巧的嵌入式控制器具备高性能,低功耗的特点,性价比非常高。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 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成立于1992年,集生产与行销于一体服务于全球的OEM/ODM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SBCs、开放式结构工业显示器、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工控机、工业级机箱、PC/104模块、长卡、半长卡和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宗旨,分别于1994和1996年通过了ISO-9001 和ISO-14001的认证。作为一个2001年上市的公司,研扬科技已经证明良好的投资机会需要稳健的财政政策。研扬科技以其对行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持续获得许多嘉奖,其中包括4次获得台湾精品奖和台湾第8届年度杰出企业奖。2003年,研扬科技通过TL9000认证,进一步扩大了研扬质量至上的理念。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荷兰、中国,新加坡等均设有分公司。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更是通信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www.aae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