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隆重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新风光隆重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寒冬送玉兔,新春迎金龙。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元月13日隆重召开了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稳健发展•追求卓越”。

        公司董事长朱乃鹏、总经理何洪臣、常务副总经理秦显盛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讲话总结了公司2011年度各项主要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及重要举措的开展和实施情况,并汇报了2012年度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及工作重心。

        讲话指出,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作为强企之本,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内部强化以财务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管理工作,紧紧依靠广大员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追求卓越绩效,追求和谐发展;外部努力开拓市场,稳中求进,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我们重点做好:

        一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和监督。
        二要抓住产品质量不放松,提高产品可靠性。
        三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市场竞争力。
        四是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推动产品优化升级。
        五是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搞好重点项目建设。
        六是加强质量目标考核力度,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大会总结了过去, 展望了2012,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楷模。新风光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新机遇、新机制、新目标”,稳中求进,科学管理,持续创新,开拓市场,追求卓越,推进企业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