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浩亭对Erni电子采取法律诉讼

HARTING浩亭对Erni电子采取法律诉讼

         2011年12月8日,HARTING浩亭技术集团已开始在科隆(Cologne)地方法院对Erni电子有限公司采取法律诉讼程序,目的旨在法律上澄清浩亭推广和销售去年年底推出的har-flex®产品是完全合法的。

        浩亭的har-flex®产品投放市场后,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极大反响,但竞争对手Erni电子却采取了法律诉讼,宣称浩亭的光学产品设计效仿其产品。经过广泛的商讨,科隆地方法院明确表示浩亭产品的合法性后,竞争对手已撤回了法律诉讼。

        浩亭认为,Erni电子放弃法律诉讼,明显说明他们缺乏诉讼成功的机会。

        由于竞争对手继续保留对har-flex®产品的指控索赔权利,浩亭现已对Erni电子采取法律诉讼。HARTING浩亭技术集团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Rost博士说:“我们有信心,科隆地方法院将证明我们产品的合法性”。“ 我们的har-flex®产品系列在所有工业领域将有迫切的需要,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联系方式:

浩亭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