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岳乐先生被任命为西门子东北亚区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岳乐先生被任命为西门子东北亚区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 康杰先生将出任西门子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

       自2012年2月1日起,岳乐先生(Bernd Euler)将正式担任西门子东北亚区首席财务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此前担任这一职务的康杰先生(Jeff Connolly)将出任西门子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我们非常感谢康杰先生在过去几年中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地欢迎岳乐先生的加入。”西门子东北亚区首席执行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表示,“我相信岳乐先生将凭借其丰富的财务和管理专业知识与经验,继续推动我们的盈利性增长。”

 

         岳乐先生于1971年作为管理培训生加入位于纽伦堡的西门子前电力工程集团。在德国曼海姆大学完成学业后,岳乐先生在工商管理方面的众多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并于2001年被任命为西门子前工业系统及服务集团的集团执行管理层成员。在担任这一新职务之前,岳乐先生于2008年起担任位于柏林的西门子德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大业务领域。140年来,西门子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与产品坚持不懈地与中国拓展合作,并以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独树一帜。在2011财年(2010年10月1日—2011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3.9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和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9,000余名员工,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65家运营企业和65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合并财务报表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