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科技举行2012新春年会

南大傲拓科技举行2012新春年会

2012/2/1 15:01:11

      2012年1月15日,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会——“南大傲拓科技龙年新春年会”在山田度假村隆重召开。来自南京总部、各办事处的的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大会首先由陈宇彦董事长进行了2011年全年工作总结,并确定2012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南大傲拓科技在国产PLC行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超额完成了全年预定的经营目标,这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董事长对全体员工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行为给予充分的肯定及嘉奖,在新的一年我们不能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再创佳绩。


       大会表彰了在2011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在座每一位南大傲拓同仁都倍感鼓舞,分享成功的喜悦,他们是南大傲拓人的缩影和代表,公司对他们的积极奉献和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对每位员工进行激励和鞭策,力争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大的辉煌。 

先进个人合影

       会后,公司在度假村举行了拔河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的团队合作能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拔河比赛现场

        下午五点,公司聚餐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现南大傲拓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互动的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晚会场上荡漾。我们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乐曲,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老男孩三部曲串烧

我爱记歌词游戏环节

龙年说“龙”游戏

激动人心的抽奖

       承载着太多的 2011 年已离我们远去了。对于南大傲拓来说,2012 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迎难而上,不断创新,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