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武汉办事处乔迁庆典暨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科尔摩根“武汉办事处乔迁庆典暨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2/2/1 13:20:02

  2012年1月6日,新年伊始,科尔摩根“武汉办事处乔迁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在新世界广场大厦隆重举行。工业技术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周建波与来自业界和媒体的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并主持了“剪彩”和“揭幕”仪式。

 

  科尔摩根武汉办事处,将与丹纳赫工业控制集团旗下Gems、Hengstler、Thomson、Anderson-Negele、Setra和QualiTROL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共同负责在华中地区的营销和服务。这充分彰显出该区域的重要战略地位,也意味着该地区客户将获得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周到便捷的服务,以及更强大的技术支持。

 

  在活动现场,周总详细介绍了集团战略平台,以及旗下各产品线和子品牌的分工合作。在2011年,凭借包装印刷、机床、医疗、制药机械、半导体电子加工和等领域的优异业绩,科尔摩根继续保持着强劲地增长势头。

 

  专注为客户提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生产部件。通过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的众多办事处、研发和生产中心,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支持。凭借卓越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快速响应的客户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在2011年,科尔摩根新推出的KBM无框直驱电机在刀具磨床、齿轮测量、高精度测量转台和医疗上的应用,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好评。

 

  武汉办事处的乔迁,是继2011年科尔摩根继广州办事处乔迁之后的又一个里程碑,而它的成立仅是集团区域性扩展的一环。根据集团战略布局,2012年,成都和西安两大办事处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个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已经悄然成型。


武汉办事处
总机:027-83316586  83316511
传真:027-83316513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634号新世界中心写字楼A座1509室


详情请咨询公司销售热线:400 666 1802
或登我公司网站:www.kollmorgen.com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