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迅鹏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苏州迅鹏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转眼间忙碌的2011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2年正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苏州迅鹏在2011年元月14日这一天欢聚一堂,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苏州迅鹏老总作了2011年度总结和表彰报告,报告围绕了8项内容展开:2011年经营总结;建设好销售团队,明确销售模式,细分市场;销售系统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重视销售模式创新,成立网络销售;积极拓展系统集成业务,由产品供应商向服务商转变;加大新产品推广,积极开拓新的应用领域;继续加大开发的投入和培训,提高开发质量和效率;立足基础管理,狠抓工艺改进,并确立了2012年为“质量年、服务年”。


        会上,行政部曹经理、市场部屈经理、业务部周经理、财务部沈会计分别作了发言。会后,在苏州园外楼大饭店参加了庆功晚宴,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答谢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鹏CH6智能数显表

迅鹏XSR32FC温压补偿流量积算仪

迅鹏WPDE23闸门开度控制仪

苏州迅鹏再次获取CE证书

苏州迅鹏WP-SSI阀门开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