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A400 PLC集成开发环境软件荣获省优秀软件产品金慧奖

NA400 PLC集成开发环境软件荣获省优秀软件产品金慧奖

2012/2/3 11:55:45
NA400 PLC集成开发环境软件荣获省优秀软件产品金慧奖
根据江苏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苏政发[2001]59号)的规定和要求,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九届江苏省优秀软件产品金慧奖的申报、评审等工作。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质量测试、评审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南大傲拓NA400 PLC集成开发环境软件获得江苏省优秀软件产品金慧奖。
南大傲拓NA400可编程控制器集成开发环境软件是一种Windows操作环境下的多功能可编程控制器开发工具,它运用了计算机、通信、电子和自动控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将现代软件的概念和现代软件工程的机制与传统的PLC编程语言有效地结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软件包括编辑器、编译器、调试器、仿真器和图形用户界面工具,主要完成硬件配置、任务组态、数据定义、软件编程、编译、下载、调试及仿真工作,轻松跨越产品生命周期(从设计、安装、运行到维护)的各个阶段。软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界面友好,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一套简单实用的软件编程和联机调试工具,可适用于各种工业控制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