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恒兴最新3U PXI 14槽背板全面提高机箱性能

泛华恒兴最新3U PXI 14槽背板全面提高机箱性能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发布了一款高性能3U PXI 14槽机箱背板—PS PXI-3027。在128.7mm×334.46mm的有限空间内,PS PXI-3027可为用户提供13个PXI外围设备插槽和1个PXI控制器插槽,便于用户搭建多合一自动化设备测试等大量PXI模块的复杂运用。

        “PS PXI-3027的最大优势在于,除了具有13个PXI外围设备插槽和1个PXI控制器插槽外,还具备标准的ATX电源接口,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搭配不同功率的ATX电源,使用非常方便。”泛华恒兴产品开发工程师强调到,“也正是因为这种特点,PS PXI-3027能全面提高机箱性能,并广泛应用于各种嵌入式、控制,以及测试与测量环境。”

        PS PXI-3027遵循PXI2.2规范设计,兼容符合PXI和CompactPCI规范的模块,具有一个用于设备同步的低抖动10MHz参考时钟,支持PXI的定时与触发总线,使用这些定时与触发总线,用户可以为需要精确同步的应用开发所需的PXI系统。

        PS PXI-3027为没有足够时间和能力设计规范的PXI背板,但又需要自定义建构PXI及CompactPCI测控平台的用户群提供了便捷。用户可基于PS PXI-3027结构,根据实际需求再设计加工完成专用的仪器机箱结构,即缩短了项目周期,也有效节省了项目成本。

        PS PXI-3027隶属于泛华恒兴系统平台系列产品,该平台产品还包括PXI 6槽背板、专用PXI零槽控制器、通用PXI零槽控制器、PXI通用开发载板、cRIO电池卡等。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请登录泛华恒兴官方网站www.pansino-solutions.com

追求品质,一切皆不容忽视。
        专注于测控技术十五载,泛华审视每一个细节,依托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多家顶级厂商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执着于追求测试系统的可靠、精准、高效及独特,致力于为您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应用的全线个性化服务。因为,你们都与众不同。
        光辉十五年,然而,我们从不满足。
        泛华愿在挑战中演绎更多非比寻常的测试体验,伴您一同攀登顶峰!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恒兴)是国内领先的行业测控专家及测控技术专业公司,为各行业用户,尤其是“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个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