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控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获得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科动控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获得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科动控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C)是美国科动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在2011年获得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该认证由SGS进行评估并颁发。尽管科动一直遵循基于ISO 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但是直到最近才实施并获得ISO认证。CCC已经着手计划扩大其原始设计和制造(ODM)能力,不仅仅局限于工业以太网的产品,也包括楼宇自动化的设备。凭借成熟电子产品设计的丰富经验,CCC可以设计和制造网络以及控制产品,以满足其客户的具体需求。客户将获得一个可靠的来源,以及更快的将产品推向市场。

        科动的质量管理代表George Karones说,“ISO 9001:2008认证使得我们的客户对我们增强了信心,整个生产过程得到控制,作为一个供应商,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质量需求。”科动控制拥有超过35年和控制OEM厂商合作的经验。

       科动为了准备此次认证,顺势建立了一个工作小组,文控员工Joyce Xu作为小组的负责人。小组在此期间,建立了项目目标并且经常开会对此进行监督。外部顾问也被聘请并指导整个过程,并为小组解释了ISO的标准。另外,小组还编辑了质量手册,制定了必要的流程以及最终的作业指导。质量手册是英文的,流程和作业指导书都是中英双语。在邀请SGS做最终的审核之前,所有的准备工作,包括最终的文档,培训资料以及内部审核,一共花了9个月的时间。

        顺利通过认证以后,CCC会继续遵循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通过内部审核确保继续执行。SGS也将每年进行监督审核。

        整个认证的过程对于CCC改善团队建设技能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在分享一个成功项目共识的时候。Joyce Xu现在已经成为CCC的副管理代表。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 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