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思特电气参加2012中东电力展

亿思特电气参加2012中东电力展

  2012年2月7日至9日,中东电力展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作为参展商之一的长城电器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亿思特电气携自主研发生产的IDrive高压变频器产品,亮相该届展会。

关于中东电力展

  拥有30多年历史的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简称中东电力展,MEE)是中东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展览盛会,被评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于197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规模宏大。随着中东地区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电力展吸引越来越多的相关专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到场参观访问。

  本届电力展共有67家中国企业参加,除了少部分特装企业,共有58家企业位于统一搭建的中国展区。参展的中国企业主要展示发电机、电缆电线、电力设施配件等产品,参展商数量位列第五。此外,据调查本届中东电力展有35%参观者来自阿联酋以外的国家,86%参观者是直接产品或服务的采购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亿思特电气推出新产品第二代高压变频器IDrive2000系列

【其它行业】IDrive系列在市政行业的应用分析

【其它行业】 IDrive系列在平山水源泵站的应用

【煤炭行业】 IDrive系列在煤炭主通风机上的应用

IDrive系列在煤矿行业的应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