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有效利用微博营销,传递及时信息

捷锐有效利用微博营销,传递及时信息

        微博,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获取信息的平台之一。捷锐紧跟市场形势,也为客户能多渠道、更方便的获取捷锐信息,及时了解捷锐企业文化、市场活动、产品发布等,在2011年底开通了“GENTEC微博”。
        “GENTEC微博”在新老客户的关注、呵护下,茁壮成长,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我们发布实时消息,在线及时沟通;我们发布专业知识,以供分享;我们发布工程实际案例,共同探讨进步……
        进入2012年,我们的“GENTEC微博”将更加丰富多彩。您将会每季度在“微活动”中看到捷锐的有奖活动,各种精美礼品不断呈上。捷锐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专业的工业和医疗推广会,您可在线与我们取得联系参加会议,即使您不能来现场,届时会议也将在微博中实时放送,同样能了解现场活动内容。各种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出和应用,在“GENTEC微博”您也能及时体验。捷锐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您感受美资管理的异国风情……“捷锐工业”和“捷锐医疗”也将同步更新。
        这一切,只需要得到您的“关注”!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捷锐荣获ISO 9001,ISO13485,API SPEC Q1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
        GENTEC®拥有全球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媒体联络人:                                 
部门:市场部                                 
联系人:汪蓉蓉                               
电话:021-67727123-1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