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恒兴推出首款cRIO电池卡

泛华恒兴推出首款cRIO电池卡

——— 多卡级联提升系统续航能力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发布了最新研发的cRIO电池卡—PS cRIO-3072PS cRIO-3072cRIO的形式,可装配在cRIO机箱中使用。其轻便、小巧、简洁的特性,使系统从外观到内置更专业。

  PS cRIO-3072的亮点在于它以cRIO的形式被用在cRIO机箱中,不仅使机箱外观看起来整洁、美观,也更易携带。若换做传统的铅蓄电池,不仅沉重,也影响系统美观,甚至有时需携带一堆电源线,不利于野外工作的需求。”泛华恒兴产品开发工程师解释道。

  PS cRIO-3072允许多卡级联,也就意味着在使用时,cRIO机箱内可同时插入多块电池卡,轮流供电,从而提高系统续航能力。PS cRIO-3072单卡提供180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满足20W负载工作1.0~1.5小时。

  PS cRIO-3072具有充电保护功能。即使在突然断电情况下,仍不影响电池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可充放电次数大于500次。PS cRIO-3072支持热插拔,即使在不关机的状态下仍可自由插拔,关机微功耗小于1mW。同时,该电池卡也满足cRIO外设电器及机械规范的要求。

  PS cRIO-3072隶属于泛华恒兴系统平台系列产品,该平台产品还包括PXI 6槽背板、专用PXI零槽控制器、通用PXI零槽控制器、PXI通用开发载板等。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请登录泛华恒兴官方网站www.pansino-solutions.com

 

       

 

  追求品质,一切皆不容忽视。

  专注于测控技术十五载,泛华审视每一个细节,依托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多家顶级厂商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执着于追求测试系统的可靠、精准、高效及独特,致力于为您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应用的全线个性化服务。因为,你们都与众不同。

  光辉十五年,然而,我们从不满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