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丹佛斯电力电子传动部即将参加十六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及液态包装工业展

丹佛斯电力电子传动部即将参加十六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及液态包装工业展

——— 丹佛斯VLT®传动方案--更灵活、更精确、更节能

  在即将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及液态包装工业展览会(2012年3月7日至3月9日  广州)上,丹佛斯电力电子传动部将展示其自动化技术的最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以ISD410集成伺服驱动器为核心的全伺服系统演示平台集中展示了丹佛斯在运动控制领域的最新成果。感兴趣的参观者可以去第1.1展馆1226展位了解最新的研发成果。


全新集成伺服驱动器ISD410


  
针对食品饮料行业的全伺服应用解决方案正式推出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届时,以全新的集成伺服驱动器ISD410为核心的高效伺服驱动系统将闪亮登场。ISD410是基于低速高转矩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的集成伺服驱动系统。其性能优异、结构紧凑、安装便捷,选件灵活、特别适合食品饮料机械设备的高端伺服应用。


  更多资讯请莅临展位,或登录丹佛斯传动主页www.mchotline垂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