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腾控科技将参展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腾控科技将参展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12/2/16 14:59:56

  “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7-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行。腾控科技将盛装亮相此次展会,展位号:2.2馆A011a,欢迎各界朋友参观指导!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PLC可编程控制器、PROFIBUS-DP模块、MODBUS I/O模块、电力参数采集模块、协议网关、HMI人机界面等”出席SIAF2012(广州)。届时,腾控科技将为新老朋友带来最新技术与产品,并且现场设有多种仿真模拟系统让您体验腾控最新科技成果。

  腾控科技今年展示新品之一T969矿用可编程电力保护产品,此款产品是腾控科技为矿产电力监控领域研发的国内首款矿产专用PLC。腾控T969高度集成了3路AI、11路DI、6路DO、1路AO;可进行Ua、Ub、Uc、U0和Ia、Ib、Ic、I0交流采样;内设多种低压保护模块,为工程师节约更多的编程时间;-40ºC~85ºC的宽温工作设计,可以在各种恶劣环境稳定运行;产品集成10/100M以太网接口,支持MODBUS TCP协议,使得用户远程在线调试、维护更加方便。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下辖包括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腾控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腾控智仪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都有腾控科技产品的应用。公司产品以其强大的网络和通信功能,良好的架构,满足严酷温度环境条件和抗干扰能力,接近零故障和零维护的高性能,赢得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肯定。

  今天的腾控科技已经是年销量近万套的业内知名企业,我们热情欢迎您的莅临!

  腾控科技展台风格以橙色为主,个性化装饰设计,展示腾控充满希望和热情、朝气蓬勃的企业形象。


时间: 2012年3月7-9日
地点: 广州琶洲展馆A区
展位: 2.2馆A011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