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一方梯队研发出Cortex-M3系列产品

一方梯队研发出Cortex-M3系列产品

        2011年12月06日,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已经研发出基于微型处理器的Cortex-M3系列的产品——IEC 61131 PLC实时运行系统SmartPLC嵌入式控制软件。

        经过编译的本地代码( Ncode) PLC代码可以直接从闪存执行。这种方式,对于Cortex-M3程序处理来说,不需要额外的外部RAM内存。因此处理器的最低要求是64KB的内部Flash和28KB的RAM。

        Cortex-M3是第一款专门为微控制器市场所设计的ARM内核。最新开发的Cortex-M3系列的架构提供了强大的处理器,这同样也可以替代目前常见的16位的架构。

        IEC 61131PLC工程师工具OpenPCS 可以调用Cortex-M3的机器码生成器直接将用户的应用程序生成可执行机器码,代码量会更小,而且执行效率提高了十几倍。这项技术同样也可以用于其他的处理器架构,如x86, DSP, ARM7/ARM9, infineon and PowerPC.
        来自于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的OpenPCS和SmartPLC技术,对于系统芯片设计的PLC应用程序来说不仅性能高,而且是节约成本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