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顿科克发布新平台应用

海顿科克发布新平台应用

——— 精密显微镜电动载片平台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是世界领先的直线运动产品制造商,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个驱动精密显微镜窄片平台的应用,该工作平台移动的最小步长为15微米,最大推力为13N,在这个非常紧凑空间里的实现传动要求,无疑这是一个完美的机械结构,在精密的微流体或者光学仪器中经常会有这种需求。这个结构大约有22MM宽,25.2MM高,其行程最大可以达到64MM。


        一个轻型的经过阳极氧化的铝合金型材做成的底座,底座两端分别安装有螺杆衬套和电机安装支架,整个结构的核心是海顿15000系列的永磁式直线步进电机,该电机已经成功应用在几千种结构应用中,该电机不需要复杂的控制设备,只需要简单的速度脉冲和方向信号。
        整个结构的移动滑块是用带有自润滑效果的聚缩醛材料做成,滑块本身带有张紧弹簧,这能使滑块在运动过程中保证运动的精确性,滑块由2根涂有TFE涂层的直线滑轨做导向。滑块由KERK的螺杆驱动,螺杆由303不锈钢制成,并且由5种导程可选,分别是0.3MM,0.4MM,0.5MM,1.0MM,2.0MM,该螺杆一端固定在底座的螺杆衬套中,由于螺杆精密,所以当电机工作时,自然可以实现高精度的运动控制
        该电动载片平台结构还可以客户化定制,比如客户特定的底座,不同的行程(最高可达64MM),传感器安装,客户化的布线等等,都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更多信息请访问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