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夏洲重工为您量身配置优质高效的制砂生产线

夏洲重工为您量身配置优质高效的制砂生产线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制砂生产线广泛用于建筑、交通、矿山、冶金及人工制砂等领域。制砂生产线配置的优劣就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上海夏洲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可为您提供配置优、效率高的制砂生产线。例如:

    1、Q=50-1000T/h破碎、筛分成套生产线

        主机配置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皮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系统组成。

        主要特点:生产的石料加工质量可达到GB14685-2001标准,机制砂可达到GB14684-2001标准;成品粒度也可按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分级;安装简单容易;同时也可配置成套的环保除尘设备。

        此套生产线既可满足企业加工不同岩石规格、产量、质量的高要求,又可以为企业优化投资规模、取得最佳经济效率

    2、Q=50-300T/h细碎、制砂成套生产线

        主机配置由颚式破碎机、液压圆锥破碎机、双腔回转式破碎机、立轴式冲击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砂石洗选机、皮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系统组成。

        主要特点:生产的机制砂质量可达到GB14684-2001标准;0-5mm成品料可筛分成几种规格;安装形式可分为:固定式、半移动式;清洗工艺也可分为:干法吸尘、湿式水洗。

        此套生产线利用资源丰富的尾矿、鹅卵石、金属矿石制砂,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可适用于高等级公路、建筑、水利、金属矿山等领域。

        夏洲重工经数年的开发研究,配置优质高效的制砂生产线,应用广泛。并可以因地制宜,派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可行性论证,负责成套生产线的工艺设计、设备安装、调试、培训操作、维修等,为广大客户配置最合理、最经济的生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夏洲破碎机促非金属矿成就辉煌

品牌建设助破碎机行业走出国门

夏洲重工:破碎机行业转型需要创新发展

节能建材发展空间大 破碎机行业迎新机遇

夏洲重工:加强实力 赢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