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公司周伟副总经理被聘为合肥市“228”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

华耀公司周伟副总经理被聘为合肥市“228”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

        近日,合肥市“百人计划”和“228”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熊建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云出席会议,并为入选专家颁发聘书。华耀电子“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研发创新团队”入选合肥市首批“228”产业创新团队,周伟副总经理被聘为“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研发创新团队”带头人。
       
“228”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程是合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实施的一项重点人才工程,依托重点优势企业特定研发项目、5年内建设2个国家级、20个以上省级、80个以上市级研发水平的创新团队。产业创新团队在合肥市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支柱产业中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内组建,设立产业创新团队的要求十分严格,除了要求从事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和优先培育新兴产业外,还应承担国家、省市重点科研项目,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本批28个“228”产业创新团队及带头人,是经过层层选拔,认真审核,严格评审产生的。在产业创新团队设立期内,市人才发展资金每年会给予资金支持。
       
华耀电子将以“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研发创新团队”的成功入选为契机,在全公司掀起重视人才、宣传人才、做好人才工作的热潮,从政策扶持、优化服务、强化管理等方面为创新团队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团队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