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创新融合,智领未来――立华科技重磅推出基于Intel Sandy Bridge架构系列产品

创新融合,智领未来――立华科技重磅推出基于Intel Sandy Bridge架构系列产品

       2月16日,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华科技)于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办以“创新融合、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2年新品发布会。 
       此次不仅发布了众多基于Intel第二代智能处理器的网络安全应用平台,同时还邀请了Intel、Wind River、6Wind、Lanner共同探讨下一代网络安全应用解决方案,更邀请网御星云、深信服分享业界Sandy Bridge平台应用成功案例,一起领略新产品,体验新技术。发布会展示了其在业界首发的基于Sandy Bridge 架构的FW-8895、FW-8893、FW-8866、FW-8865、FW-7575、FW-7582等六款从高到低的硬件平台,并在FW-8865上进行Intel DPDK的演示。
       “FW-8865高性能硬件平台”是立华科技于2011年7月成功推出的国内首款基于Intel Sandy Bridge CPU + Intel C206 Cougar Point PCH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64字节小包可达限速转发,并有效的使用户获得CPU的计算能力同时获得高速的数据转发能力;与此同时立华科技推出基于Intel Sandy Bridge CPU + Intel H61 PCH 中端硬件平台。满足客户诸多网络应用需求。
       “FW-8895高性能硬件平台”是此次发布会的亮点,FW-8895采用双路Intel Xeon Sandy Bridge EP + Intel Patsburg C600设计,支持DDR3代内存,最高可达128GB容量,网络接口采用前插扩展方式,最多可达64个网络接口,是目前网络安全应用平台网口数量最多、频宽最高的硬件平台,可谓是“速智冲击,威力震撼”,真正的“王者风范”。与本次发布会一同发布还有基于Intel Cave Creek芯片组的硬件平台FW-8895、FW-7575。众所周知Cave Creek芯片组支持三种硬件安全加速引擎:Cryptography、Compression、Pattern Matching/RegEx。其卓越的性能相信未来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作为国内最早、最大的专注于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提供商,立华科技专注于网络与嵌入式应用,精耕于多网口网络应用平台,并深耕电力、交通、视频监控等服务领域。作为INTEL存储与通信联盟会员,公司针对INTEL嵌入式芯片组开发出全系列的多网口、可扩展硬件平台产品线,产品应用覆盖网络安全、加密机、网络负载均衡、信息监控、物理隔离、应用交付、网络存储等诸多应用领域。公司拥有包括研发设计、产品工程、生产制造、技术支持及营销等全方位的专业团队,力求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产品、更优秀的品质、更快速的交货服务产业客户,全面打造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平台专家的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