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发力中端市场 量身打造PlantCruise过程控制系统

霍尼韦尔发力中端市场 量身打造PlantCruise过程控制系统

2012/2/29 16:10:02

        霍尼韦尔Experion家族今天又添了一名新成员—PlantCruise by Experion 控制系统。这是一款霍尼韦尔专为中小企业需求量身打造的DCS系统,在继承了Experion PKS系统优良性能的基础上,PlantCruise通过创新的IO设计,便捷易用的本地化软件平台,及成熟的集成商工程和服务网络,为中国及新兴市场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分布式控制解决方案。


        PlantCruise是霍尼韦尔由中国市场主导发起,中国研发团员参与设计和开发,首次在中国全球首发的一款面向新兴市场的DCS系统及解决方案。PlantCruise能够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钢铁、电力等行业,以灵活易用的硬件设计和软件组态平台,帮助流程行业和混合行业用户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
全新定位,全新战略
        PlantCruise 的推出旨在更好的服务如中国等新兴市场的中小企业。正如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胜波表示,这不仅是一个产品的推出,而是霍尼韦尔整体战略上的重大转变。重新定位中端市场,为细分市场需求开发了特定功能和设计,更好的服务中端市场和中小企业,是霍尼韦尔战略上的转变和趋势。PlantCruise还颠覆了传统的跨国企业产品研发的理念,提出了“东方到西方”的口号,计划将其在中国市场成功的经验和商业模式再逐步推广到其它的新兴国家市场。
继承先进技术,创新服务中国
        霍尼韦尔的Experion系列DCS系统在业内久负盛名,其优良的性能和功能,垂直的安装方式,以及如FTE(容错以太网)等独特的专利,为重型流程行业中的大型生产商熟知和认可。Plantcruise沿用了Experion系列的C300中心控制器和众多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专利,同时中国本地研发中心参与研发了8系列的IO模块,和更符合中国用户工程和操作习惯的本地化软件平台,因此霍尼韦尔坚信此系统的推出能让更广泛的用户享用到国际领先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

成熟的系统集成商网络提供更完备的技术支持
        霍尼韦尔的PlantCruise系统拟以系统集成商的渠道进行推广和售后服务,为此,霍尼韦尔与众多国内领先的系统集成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借助本地系统集成商成熟的分布和服务网络,PlantCruise的用户能享受到快捷灵活的工程设计、安装和服务;同时霍尼韦尔提供完善的支持和管理,旨在为PlantCruise的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过程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