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放弃获得高利润机会,解信阳钢铁轧钢停产之围

放弃获得高利润机会,解信阳钢铁轧钢停产之围

——— 北京德尔西曼与阳刚合作

        2012年2月17号跟往常一样,很忙碌,同事们都在跟各自的客户交谈着,突然,在我们的工作组里面出现一个订货型号6DD2920-0AL0,很多经销商都在找现货,并且大家都很急切,通过这些信息我立刻判断出肯定是哪个厂子设备停产了,急需这个货。我立即到我们的库存里面去查询,显示有3件现货.心中暗暗窃喜,生意来了。在大家还没有把价格谈拢的时候,突然有人加的我QQ为好友,通过沟通,原来是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轧钢厂西门子数字控制系统SIMADYN D中的6DD2920-0AL0出现了故障,导致了停产。在这种情况下,我完全可以卖高价给客户,但是做为西门子备件和解决方案服务商,不能光追求高利润,要做好这种急需服务,不能趁火打劫。经过一番的沟通,最后达成协议,订立合同。为了表示出我们的诚意,我当时承诺给杨科长,我亲自送货到咱们信阳钢铁,此语一出,杨科长在QQ里面是再三感谢,帮了他们大忙了,停产都将近1周了。2月18日踏上开往信阳的火车,历尽8个小时,把货送到了现场。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跟厂长开玩笑说:“西门子监控触发板6DD2920-0AL0,在给咱们信阳的价格基础上我再加上3-5万,咱们也肯定买,因为全国就北京德尔西曼科技有限公司有这个产品的现货。”田厂长说:“多少钱我们都得买,因为厂子停产了。非常感谢李总,亲自把货送到我们来,解决了我们的急需。“大家哈哈大笑。
        人们常说,好事多磨,有付出就有回报。晚上在酒店的时候杨科长有来电话了,说另外一块儿也有了问题,让我安排人再送来一块儿。当晚我安排了我们张总第二天把另外一块6DD2920-0AL0给送来。整个过程得到了安阳钢铁领导的大力称赞:“北京德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门子备件和解决方案最佳服务商“,名副其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尔西曼:西门子触摸屏串行下载方法

西门子 低压变频器6SE7031-2EF50-Z=C13+G97+K02+K80

西门子 6DD1683-0BC5机箱电源

西门子 低压变频器6SE7021-0EP50-Z=G91+C43

西门子驱动器 6SE7022-1EP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