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ANTO KVM切换器轻松保障内外网使用安全

TANTO KVM切换器轻松保障内外网使用安全

著PC产业的日渐普及,kvm切换器不但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领域和监控领域,尤其为各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解决内外网切换问题。很多工作者工作时需要使用两台或两台以上的电脑办公,内外网的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
目前内部局域网与外部互联网互联是发展必然。而如何真正的保护内网的安全,保证内部资料,不受外网攻击或窃密,是网络管理的重要工作。只有将内网与外网进行物理隔离才能做到这点。物理隔离的主要特征,是内网与外网永不直接连接。而KVM的出现,就是可以解解决这一问题。同时也可以减少空间使用。这时你用TANTO KVM TV做管理操作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TANTO TT-102V KVM切换器线机一体,无需额外的KVM线缆, 支持微软的智能鼠标、罗技网络鼠标和与微软安全兼容的鼠标等;支持Win95/98/98SE/2000/ME/XP/SERVER2003、WinNT、Netware、DOS、 Unix、Linux、WinVista、Windows7等操作系统;不需要任何软件-通过热键轻松选择计算机;LED显示便于状态监视.完全弥补传统多台键盘、鼠标、显示器的操作管理方式的不足。
TANTO是这样一家提供KVM设备的厂商。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以完善的价格体系,优良的性价比,合理利润追求及全面的服务来增进客户与我们之间的了解与信任。TANTO产品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及欧盟ROSH认证.所有KVM产品均符合ROHS标准。
使用TANTO桌KVM解决方案后的优势:
1、保护公司内部资料的安全。
2、节省桌面使用空间、节约公司的耗电量 
       3、节约了购买多套键盘、鼠标、显示器的硬件成本
       4、环保节能、减少了显示器的数量,从而减少了辐射,营造出环保节能的工作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