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GE+XAO集团SEE Electrical Expert V4新版本发布

IGE+XAO集团SEE Electrical Expert V4新版本发布

2012/3/2 15:12:05

                 

 
       图卢兹, 2012214 IGE+XAO集团发布推出SEE Electrical Expert V4新版本,具有三个关键性特征:执行性、开放性以及协作性。
 
       首先是执行性,V4版本包含了一个新的电气数据资源管理器,能够显著节省加工时间。同时增加了开放数据模块,此模块可以生产周期。
 
       其次是开放性,V4版本具有以下功能:
- PLMPDM、机械CAD以及其他专业软件都有接口(标签、PLC编程、归档等等)。
- 一个建立在SolidWorks基础上的机柜模块,即3D机柜模块。
- 一个100%符合字符编码标准国际版本
 
       SEE Electrical Expert V4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模块致力于协同工作协同工程
 
       IGE+XAO集团总裁兼首席官Alain Di Crescenzo发言说:这个新版本代表了SEE Electrical Expert软件重要的一步,50多个资深研发人员多年的研发成果V4新版本我们客户带来了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多的软件性能及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关于IGE+XAO集团:
       25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生产过程的电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IGE+XAO集团拥有340多名员工,遍布23个分支机构16个国家。在全世界售出6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