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pf系列PROFIBUS总线数据光端机再获海外订单

Ci-pf系列PROFIBUS总线数据光端机再获海外订单

       深圳讯记(Comark)立足深圳、放眼世界,努力打造工业光纤通信领域民族品牌,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敏锐的把握行业需求的领头企业形象。上月25日,国际市场部传来喜讯!深圳讯记Ci-pf110和Ci-pf120系列PROFIBUS总线数据光端机再次获得国外订单,在此客户也零距离的感受到了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不凡的产品性能。然而,也进一步巩固了深圳讯记品牌的国际市场地位。
     本次订单产品应用于马来西亚造纸业DCS系统,基于对我司PROFIBUS-DP总线数据光端机优秀品质的信任,同时客户还对我司宽温(-40℃-75℃)其它系列现场总线数据光端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光电转换器等丰富的光纤产品线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能为客户在恶劣环境条件下提供持续、稳定的服务和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6口千兆轻环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深圳讯记10口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4路双向4~20mA电流模拟量光纤转换器

讯记10口10/100/1000M网管型光纤环网工业交换机

深圳讯记 10口千兆工业以太网POE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