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圳讯记新推PROFIBUS-DP冗余链路模块(RLM01)

深圳讯记新推PROFIBUS-DP冗余链路模块(RLM01)

可替代品牌:
     ABB RLM01(定货号:3BDZ000398R1)工业级设计,适应广泛的现场环境.PROFIBUS Redundancy Link Module for cable redundancy
应用场合:
     在ABB AC800的系统中,Ci-PP21可以把 不冗余的DP设备转成 冗余的DP接口。
     例如把AC800F的 FI830F的单Dp转成 双DP。
         Ci-PP21也可以把冗余的双DP转成单DP。
     例如把冗余的 CI854A的2根 DP转成1个DP去连接 变频器的1个DP口。
         Ci-PP21是可以用于 非ABB系统的。
    例如,AC800F的单DP-FI830F 去连接 图尔克的 EXCOM(双DP),
    依然可以用Ci-PP21.

    同时,西门子400的单DP转成双DP,来连接 ABB的S800(双DP),也没问题。
当然也可以用来连接图尔克的 EXCOM(双DP)。
典型应用:
(1)、将简单的、非冗余的DP总线转换成两路相对应的冗余总线
(2)、将双主站冗余变为单总线结构:

产品概述:
        Ci-PP21系列产品是一款PROFIBUS DP协议型现场总线冗余链路模块,实现单总线和冗余双总线的相互转换.既可以将单电缆总线转换为冗余的Profibus DP总线,也可以将冗余的Profibus DP总线转换为单电缆总线,拨码开关设置速率或速率自适应可选.支持Profibus DP总线的10种常用速率。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业网络设备提供商,设备采用最新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推出业内创新功能的产品.
本设备可以直接放于Profibus DP主站之后,将单电缆总线转换为冗余总线;也可以放在从站将冗余总线转换为非冗余的电缆,同时具有光耦隔离、降低干扰等性能.产品为工业级设计、IP30防护等级、波浪纹铝制加强机壳、35mmDIN导轨安装、DC(9-36)V宽电源输入、具备继电器告警输出、双电源冗余和隔离保护等优点。
特点:
l  支持标准规范中的预定通信速率.
l  支持拨码开关手动设置其全部标准速率或者速率自适应(所有电接口速率必须一致).
l  6个双色LED状态指示灯,电源故障继电器输出告警.
l  电接口4000V的防雷,1.5A过流,600W浪涌保护.工业级设计,EMC测试认证.
l  DC9-36V宽冗余双电源,DC1500V电源隔离,反接保护.
l  IP30防护等级,波浪纹铝制加强机壳,采用标准工业35mm导轨安装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