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智能逻辑控制器LOGO,新产品巡展杭州广州东莞深圳四站

西门子智能逻辑控制器LOGO,新产品巡展杭州广州东莞深圳四站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于2011年12月22日从天津启程,开展了 “西门子智能逻辑控制器 LOGO! 新产品全国巡展”活动。该活动计划经武汉、南京、苏州、上海、杭州、广州、东莞、深圳,最后回到北京,共历经10个城市。日前,该巡展于2012年2月9 日、2012年2月16 日、2012年2月21日和2月23日分别抵达杭州、广州、东莞、深圳站,持续对新产品LOGO! 0BA7 的通讯能力以及新特性进行宣传。 
       

   

 

 

        在各站中,来自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 LOGO! 产品经理卢飞先生介绍了 LOGO! 0BA7 的新特性和广泛应用;来自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的技术专家凌晨先生和李晓炜先生详细讲解了LOGO! 新产品的技术细节和软件的使用技巧,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大量的操作练习。客户表现出了对新产品的强烈兴趣,不仅认真聆听技术专家的讲解而且与技术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 至此,“西门子智能逻辑控制器 LOGO! 新产品全国巡展”活动已历经9个城市,将于3月初回到北京,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