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将为泰国企业改造线材和型材轧机

西门子将为泰国企业改造线材和型材轧机

        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部从曼谷的泰国型钢有限公司获得合同,为其罗勇厂的线材轧机进行现代化改造。改造的目标是扩大产品范围以生产小型材,同时进一步提高产能。改造后的长材轧机将于2013年年中投入生产。
        改造完成后,泰国型钢有限公司罗勇厂轧机的长材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40万吨左右。除了强化钢筋,该轧机还将有能力生产众多品种的圆钢、方钢、扁钢以及角钢和槽钢。

        为了进一步改善产品质量和提升自动化水平,西门子正着手改造轧机机组以及直棒和大盘卷生产线。轧机机组将装备新型红圈轧机。有些现有机架将采用新的电机、齿轮箱和联轴器,精轧段则将增加活套。

        在直棒生产线中,西门子正在安装一套在线回火系统以及新的冷却和精整区,包括一套冷床、一台冷剪、一台多股矫直机和一台全自动磁力堆垛机。西门子将为堆垛机的操作提供全部机电方案包。大盘卷生产线则将配备2台加勒特卷取机以及新的盘卷装卸、运输和打捆设备。西门子还负责指导安装和调试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