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将携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亮相 CementTech 2012

西门子将携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亮相 CementTech 2012

        CementTech 2012 将于 2012 年 3 月 28 日- 30 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CementTech  是水泥行业最重要的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展会面积达到 2 万平方米,超过 300  家企业单位参展。各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 1 万 5 千人参会。

        我们有信心在此次展会上用有力的案例展示西门子在水泥行业的技术和创新领军企业形象。欢迎来到展台参观我们的新产品、创新技术和成功应用,主要内容包括:

        水泥行业解决方案

        全集成驱动链

        用于各种磨粉设备的减速箱

        用于水泥行业物料传送的减速箱和减速电机

        西门子站台位于2 号厅35-44 展位,面积 90 平方米。西门子机械传动部和大型驱动行业市场部将一同参加此次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