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王海滨副总裁再访进步

西门子王海滨副总裁再访进步

2012228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海滨先生,副总裁李腾博先生,北区分销商管理总监胡毅先生,北方区分销商管理曹宗涛经理等一行4人到访我公司,我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陶玉忠先生首先向王总等领导讲述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对我公司的影响,以及我公司的积极应对措施,王总高度赞赏进步公司不畏困难,努力进取,并表示西门子要与代理商患难与共,不向困难低头,奋力拼搏,努力开发M3市场,实现多赢!
王总等领导的到访,更坚定进步公司的信心!当前的形势是机会与挑战并存,我们只有抓住一切机会,依靠诚信,依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依靠优秀的解决方案,积极迎接挑战,才能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